如果
你/妳道德感很高
是傳統的衛道人士
那請按右上的"X"

================道德分隔線======================

跟一般男人一樣
在單身時
很愛看妹 虧妹
但我不亂幹
因為我怕得病

不隨便幹
不代表就得不到刺激的愛愛
地點跟玩法才是重點

在自家床上當然是最安全的
要刺激就要有不同玩法
但我不愛SM
藉由痛來達到快感不是我的tone
這時會做很多不同的體位就很重要了
但要小心筋骨不夠軟的
做完之後可能要吃素個把月
是不會死啦
但比死還慘......

當然藉由一些小東西助興
也不賴
但據我所知
蠻多女生不愛那些小玩意兒
理由是會讓自己像拍A片的女主角
這就見仁見智了
若女友願意陪你玩
那最好啦~

家裡當然不可能只有床上可以搞
浴室 廚房 樓梯間 地板 客廳 電腦椅上
不過都是自家
所以那種有可能會"露餡"的刺激度比較低
目前我最想要愛愛的地點
是我房間的陽台
有點隱蔽
又好像很開放空間

若在外面
刺激感之高
會讓人樂此不疲

目前我覺得做過最刺激的
就是在阿羅哈上
不要說我虎爛
這是真的
剛好車上乘客超少
坐在後面誰看得到啊
刺激的地方是
要忍住想要發出的呻吟跟喘息
很憋
但卻讓我很爽

電影院也不錯
不過這時只有摸摸樂的爽
畢竟
不管是你女友跨上來
還是你騎上去
都會很明顯
但聽著自己女友憋著"嗯嗯嗯"
也蠻讓我頭皮發麻的

KTV 嘛~
也不錯啦~
但神出鬼沒的服務生很讓人頭痛
不過刺激度之高
也蠻讓人嚮往

PUB的廁所
唔..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怕髒
刺激的地方是幹完之後
兩人同時從廁所出來
等廁所的人一直盯著你們倆
搞不好那些人在外面偷聽很久了...XD

令我最嚮往的
應該是在海邊跟安全梯間吧

記得以前有次跟朋友們去海邊玩
看到一對情侶
女生坐在男生身上
乍看之下會以為他們只是聊天
但我跟朋友們就一直盯著
發現他們不停的搖擺著
而且還越來越快...
想也知道他們在幹嘛
不過後來要站起來時
那男的竟然腿軟了一下
簡直是遜到了天邊
我們都忍不住說了一聲"遜......"
雖然在"觀禮"的當下
跟著大家七嘴八舌的說啥很北爛啦~幹嘛這樣啦~
但我心裡的OS是
"哇~好刺激~~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

安全梯的刺激是有監視器
還有像鬼一樣會突然飄出來的路人甲
也許要拿個牛皮紙袋挖3個洞套住頭...(被巴)
開玩笑的~"~
其實這地方真的很刺激
雖然嚮往
但我想我的勇氣還沒大到那程度
因為不想自己跟女友成為偷拍影片的主角

我喜歡徘徊道德邊緣的刺激
雖然我沒啥道德觀
但顧及他人跟另一半的感受還是要的
這樣才會有刺激又愉快的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