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跟陽
講的是形體
還是靈魂

我想
是指靈魂吧
因為我們會用陽剛形容女人
也會用陰柔形容男人

愛情的世界裡
性別並不需要那麼的鮮明
愛情不就是強調
相愛的兩個人

相愛的兩個人
也不等於相同的兩個人
兩人相處
完全相同是神話
個性不合才正常
所幸我們有著些許不同
所以可以激起一些的火花與話題
讓我們的眼界變寬
若要找一個完全相同的人
那麼
跟自己戀愛不是比較快?

可是道德規範的束縛下
似乎很難拋下性別
不然
我也不會常聽到
"如果你是男生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時
是該爽
還是該悲傷?

這讓我想起一個朋友的悲慘遭遇
他是一隻T
愛上一個所謂"直女"
當然啦~
女生有答應交往
但就在我朋友瘋狂的沉浸在美好幸福時
這女孩跟我朋友說要分手
理由是 - 對不起~我想我還是無法跟女生在一起
我笑了~
說自己無法接受世俗眼光不是比較快嗎?
若無法跟女生在一起
當初就不會答應交往
這女孩無法接受的
不過就世俗加諸於己的壓力而已
不過
這種事情
要怪誰?
誰都不用怪
唱一唱"說好的幸福呢~"
眼淚擦一擦
往下段出發吧~

是啊
往下段出發
愛情就是要越挫越勇
就像愛吃蜂蜜的熊那樣
即便被螫到滿身傷
冒著死亡的危險
還是想嚐嚐那危險又甜美的味道

寫到這
我突然想到一個女生曾經跟我說過很勁爆的理由
這女生跟我說過很多小T追她
我就問她為何不接受女生
她很豪爽的回我說
"因為我愛LP = ="
那次
我沒笑死算幸運吧~"~
多好的理由
也很坦白
就這麼簡單啊~
不過~
"LP"這種小問題
很容易解決的~XD

愛情裡的性別
代表的究竟是什麼
也許不是那麼重要

就像我常常問的
若你/妳有天發現愛的她/他是他/她
那你/妳還要不要
如果不要
當初你/妳的愛是代表什麼
傳宗接代?
欲仙欲死? (唔...這好像是靠技巧不是靠性別)

也許我太偏激
但我還是要說
愛情裡的性別
只是讓很愛分類的人類有所依歸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