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說
每天早上一顆雞蛋
對身體很有益

所以
他幫肥仔圓(被巴)...公主圓準備雞蛋時
(批A4...圓圓是我姪女)
就會順便幫我準備一顆

老姐說
他是用熱水慢慢浸泡到熟
所以很像溫泉蛋
但在我差點噎死以後
我可以確定那是全熟蛋不是溫泉蛋.....

姐...
那只比茶葉蛋來得軟一點
不代表就是泉蛋好嗎...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想跟姐說太熟了
但看他喜吱吱的樣子
我想
在吃蛋時小口一點就好了
畢竟那是姐的愛心XD~

現在我都會先準備好開水在旁邊
不然一大早家裡沒人
我可不想上頭條
然後要朋友對記者說
"其實他是個好人...."

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