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國內出差ㄝ~
以前都是跑大陸或國外
出差台北對我來講還蠻有趣的

計畫是搭捷運去高鐵
因為一整個不熟路程有多遠
睡到6:45才起床
差點趕不上8:06的高鐵
還好...
捷運真的是好物啊=ˇ=

由於前一晚沒睡好
結果在高鐵睡死了
到站還被人叫起來
一整個是丟臉到家了
我還聽到有人偷笑
笑P啊
有沒有人性啊
(惱羞成怒ing...)

到捷運站時
老人痴呆突然犯了
我竟然不知道怎操作
還被後面的叫快一點
頓時我好像老了50歲
應該是我腦袋還沒醒吧= =

好不容易到了展場
我突然想起從早上到展場為止
我一滴水一口食物都沒吃
所以跟老大說要去買杯咖啡

馬的...
一個紙杯大小的咖啡
給拎北要50元
是怎樣
喝了會升天是吧= =

到了晚上
老大很慷慨的帶我跟老外老闆去誠品吃飯
吃那間泰市場
雖然很貴
但超好吃唷~
因為不是美食之旅
所以沒拍照

晚上回飯店
老大是租那種什麼鬼酒店式服務出租公寓
說真的啦
要是酒店是這樣服務早就倒了= =
一進房間
我只想說
"哇咧...小小小..."
(小小小 = 3個小,簡稱三小...)
不是罵髒話哦
我意思是真的很小哦= =+

其實我們家老大也是被騙
第一次租這種
想說有廚房有客廳很爽
結果...
有是有啦
說真的也裝潢蠻美的啦
但有聽說過
"七孔擠擠成一孔"(台語)嗎
原本是形容人家五官長不好擠成一團啦
但這房間情形就是那樣啦
啥都有但啥都擠成一團
單身貴族來住是不錯住啦
但真的很小小小....................

晚上就忙著把參展收集的東西整理好
因為有發生一些小私事
就一整晚睡不好還給拎北落枕....
隔天被老大說
"阿你怎感覺縮成一團...."
素啊= =
因為我全身痠痛又沒睡到
當然會像蝦子一樣捲起來啦= =

然後第二天到5點半就跟老大離開
要回高雄
一整路也是一直趕車
然後老大煙癮又犯
又中途陪老大去哈菸
然後沖沖買票買電當
衝上高鐵
聽老大說他小孩跟老公的事
蠻有趣的啦~

回到家都9點多了吧
洗個澡
因為一些小私事又哭一哭
迷迷糊糊睡去

以上
我的出差....(被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