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引用這篇
不是我喜歡這故事
其實我恨透了這故事
因為裡面有3個受傷的人

愛一個人就要說出口
不是嗎
這樣的遺憾到底是誰在造孽啊

自從認識我老婆
沒有一天我不遺憾沒有早點遇見她
而這死神木
那麼幸運的可以從小到大在這女孩身邊
竟然那麼不知珍惜
所以
這男人恨透自己的遺憾
是上天給他的懲罰

我愛妳
是我最常對我老婆說的
一次又一次
深怕她不懂我的心
因為相遇相知相戀是一種緣分
珍惜
才不會有遺憾

如果有一天她穿著婚紗在我面前
那麼她一定就會是我的新娘
我絕對不會讓故事裡的遺憾
在我的生命中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