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同志
是的
我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拉子
但我從不說我出櫃
因為我一直很坦蕩的活在這世界上
沒有在櫃子裡過

愛情有很多模樣
我們只是其中的一種型態
但有時為了枷鎖
有時為了愛我們而我們也在乎的人
我們會隱藏自己的性向
在走這條路時
我們就明白會有更多的艱辛與孤獨

今天聽到朋友跟我說
她女友的朋友介紹男友給她女友認識
而她女友也給了男生電話
給的理由是
因為不想被懷疑排斥男生
所以給電話

那接下來呢?
為了不被懷疑
所以要跟男生上床嗎?

好瞎也好爛的理由

朋友的女友責怪我朋友不信任她
讓她壓力好大
信任是藉由可靠的行為而產生的力量
不會平白無故生出來
這樣的行為
我不知道有何理由去要求信任

我明白無法攤在陽光下的愛情很有壓力
但也請明白這樣的壓力不是只有一人在承擔
而是在一起的兩人一起撐著
當壓力已經存在
為什麼還要製造多的問題?

在選擇一份不太可能被大家祝福的愛情時
就該知道面臨的問題將會很多
因為活著本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也許當初我們高估了自己
認為自己只要可以跟愛人手牽手
就可以不在乎一切
然後久了
發現自己根本不是那麼堅強
那沒關係
沒人說不能半途退出
大方的跟對方說清楚
然後結束一切
沒人有資格可以責怪

但如果撐不下去了
把手鬆開了
卻假裝自己還撐著
還反過來怪對方不信任自己
那就真的很該死

正常的戀愛都會有風風雨雨
更何況是同性之愛

如果你/妳喜歡攤在陽光下的戀情
如果你/妳一定要有家人的祝福
如果你/妳真的很介意別人的眼光
那麼
請收斂起血液中脫序的因子
遵循著所謂的正軌好好走完你/妳的愛情路
對自己對別人
都是一種尊重與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