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健身房

因為家裡的攤子在那附近

所以都會遇到熟人

(跟我阿木很熟但我根本不認識...)

基本上

如果你是在浴室以外的地方遇到我

或者你穿著整齊在浴室遇到我

我都很樂意跟你打招呼的

但請不要在你全身光溜溜時看到我

還要大喊

"啊~你不是那個XX的女兒嗎~~~"

嘿啦嘿啦~對啦對啦~

我是他女兒啊

但問題是你有必要全身沒穿在那邊跟我相認嗎

 

每次進健身房浴室

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我不清楚那些婆婆媽媽為何可以那麼的泰然自若的脫光光後看著彼此聊天

甚至聊到煮菜怎麼煮

有的就直接光溜溜的在那邊飄來飄去

害我每次都只能直視前方或者低頭

我還有聽到有人說

"啊~他害羞啦~"

我不是害羞

是我不想看你們的裸體啊

 

總之

請不要在光身著身體時跟我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