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今950天前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在認識她之前
我一直以為自己很大方
我一直以為對愛很灑脫
後來~
呵呵~
我錯了...

我發現我的忌妒心很強
甚至有很嚴重的不安全感

以前

只要朋友跟我說她男友如何限制她時
我都會說
"拜託~愛一個人是要對方快樂還是要自己快樂啊~妳男友很OOXXGGYY"
現在
我變成那個OOXXGGYY的人

愛一個人
是要讓對方幸福跟快樂
我沒有忘記
只是對自己沒信心
忌妒蒙蔽了我

以前
只要有朋友跟我說她男友很不相信她時
我都會說
"拜託~愛一個人就是要相信對方啊~要愛就要相信~不然就不要愛啊~妳男友很機車ㄝ~"
是啊...
現在我就是那個機車人...
(而且還是重型的)

愛情就是要建立在信任上
我深深知道
只是佔有慾太強
自私蒙蔽了我

我常常講
愛情的付出對每個人的標準不同
也許對方已經給了100
但自己看來可能一半不到
因為我們對愛的要求不同
只能用互相包容跟體諒來彌補落差
可是我卻常常做不到
常用我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對方給我的

我很感激那位女孩
因為她讓我有機會愛她
她也讓我可以看清楚自己


前些日子
我做了讓那位女孩很傷心的事情
說要彌補
才沒幾天我又開始想東想西
我希望新的一年
更成熟的我可以讓她更開心幸福

愛一個人
就是要對方幸福快樂
我不會忘記

謝謝那位女孩愛我
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