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掃到一個人的網誌

內容有一句大概是
對方是唸淡江中文的, 而寫文的這個人是唸朝陽科技, 所以對方嗆寫文的人沒資格跟他嗆聲
我有噗嗤的笑出來...
是的...我不爭氣...收蕊...

我是個半腳踏進棺材的老人
相信我那年代要唸淡江比這年代還難一捏捏吧?
當時我都不覺得唸淡江有啥了不起
所以...
"唸淡江到底有多了不起"
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腦海盤旋
連身為淡江人的我想破頭還是不明白啊啊啊啊啊啊啊(((漩渦)))
我好想問問那位嗆人的學妹
"到底唸淡江有啥了不起? 妳告訴偶~妳告訴偶啊~~" (猛搖對方肩膀)

不要說淡江
我真的不認為讀到大學有什麼了不起
甚至到碩士博士
也沒有很了不起
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明白
為何每次有爭吵時
總愛搬出自己的學歷
如果有人跟我吵架時嗆我說"我是XX大學的!妳想怎樣!"
那我應該會是第一個在吵架中笑死的人...
還有
犯罪時
記者總愛補一句罪犯是啥學歷如果這罪犯學歷頗有看頭
問題是
學歷跟人格還有成就有關係嗎...
官場上的貪官污吏們不都飽讀詩書嗎

當滿腹的學問是覆蓋在扭曲的人格之下
只會讓醜陋更彰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