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源自"彎彎-用漫畫寫日誌"部落格
感謝彎彎大方分享

上禮拜六公司體檢
原本我以為會一個一個進去隱密處檢查
沒想到竟然給我大喇喇在大門口量身高體重
是怎樣
要逼我用輕功就對了= =

當我站上體重計時
多想不顧顏面把衣服全脫光再站上去一次
這磅秤一定壞掉了= =+
從我大二減肥成功開始再也沒有這樣的數字出現
怎麼這次.....(((漩渦)))

接著檢查視力
還好我的雷射沒有白花錢
1.2~~~~~~~~(撒小花)
但說實話...
那天賭運還不錯幾乎都猜對了=口=

忽然護士姊姊給我一個杯子跟試紙
心裡os : 我不需要驗孕吧= =
原來是尿液檢查肝腎跟身體酸鹼度
有個同事呈現強鹼ㄝ
我想
被他的血潑到應該會毀容喔="=

雖說是免費體檢
但醫院還不是要推銷血液健康檢查
護士姊姊對著沾到尿的試紙口沫橫飛解說
然後硬要你簽一張血液檢查的表格
全部加一加要4xxx大洋
我很有禮貌的跟護士姐姐說
"如果我填了這張表格...就會先爆血管了(燦笑)"
護士姐姐也很大方的綠著臉讓我離開...

託體檢的福
大家鬧轟轟的
我也開開心心的玩了一天就下班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