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家有4貓1狗
雖說貓狗不合已是恆久不變的定律
但我家貓狗可好得很
反而是貓貓在內鬥

我家4隻貓分別是金吉拉,喜馬拉雅,暹邏
喜馬拉雅是長老
暹邏第2到
金吉拉2隻最後到
但我們家暹邏常受到金吉拉夫婦的欺凌
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就是愛鬧那隻暹邏
根據我的判斷
完全是因為暹邏很愛慘叫
導致金吉拉夫婦覺得很有趣......

我家暹邏小時後是被一心理有病的小女孩飼養
由於那小女孩只是整天抱著他也不給他吃飯
才會被緊急送來我家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這隻暹邏非常的神經質
除了我家那隻長老貓跟狗子
他就是不讓金吉拉夫婦靠近
而且
他只吃長老吃過的東西
金吉拉夫婦只要舔過的他就不吃

前一陣子
我常常在半夜或凌晨被暹邏的尖叫聲驚醒
後來不得不採取輪流關禁閉的方式隔開他們
早上上班我就把金吉拉夫婦關到小房間
好讓暹邏可以自由活動
等我下班再把金吉拉夫婦放出來
這時暹邏會自己躲到我娘房間
就這樣他們就不容易遇到= =

我的媽啊
他們到底何時才可以和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