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FORWARDER的業務說要請我們吃飯
生意嘛~
總希望我們的貨都讓他們去處理
好唄~勉強去一下
反正很久沒吃麻辣火鍋了

那間麻辣火鍋店叫巴蜀京城
在高雄青年二路上
不知道在別的縣市有沒有分店
店面不算大但還算裝潢不錯

我們課裡的人除了我以外都是出名的慢郎中
要請客的那個人還給我遲到= =
在這漫長的等待裡
我去上了他們的廁所
那個馬桶還真先進
把手靠近感應鈕就會幫你換馬桶坐墊
要不是怕被打
我很想蹲在裡面玩個夠...

到齊之後我們開始點餐
他的鴛鴦鍋長得很奇怪
是分中間跟外緣(同心圓LOOK)
所以他就先問我們吃辣的人多還是不辣的人多
他才可以決定要把麻辣那鍋放中間還是外緣(中間那鍋很小)
我很想知道
要是吃辣跟不吃辣人數各一半
他要怎麼弄那個鍋...
下次來玩玩看=ˇ=

我們是點酸白菜+麻辣鍋
湯頭很好唷
鴨血比較硬
我不吃所以沒差
但喜歡吃軟嫩鴨血的可能會失望
因為我們是點那種超值特餐
所以菜都很不錯
當然他也有吃到飽的
但服務生說吃到飽菜就沒有那麼好

飲料方面是洛梅汁
說是洛神+酸梅
我很肯定是免費贈送且可以一直續壺
因為味道淡到一個境界...
不過火鍋本身好吃比重要啦
又不是去喝飲料的

飯後還有甜點
冰淇淋^^
還.....算可以吃啦= =

至於應酬的如何啊
反正不管怎樣
我永遠是負責搞笑的那一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