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啊~

阿姨之前不是有跟妳說過
女人的價值在於外表
而內在
只是裝飾用而已

怎麼妳越吃越多
一個兩歲不到的小孩
竟然給我一碗半的白飯
妳要叫吃輸妳的我
臉往哪裡擺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妳的肚子快要比頭大
要知道阿姨是期望妳上台做表演工作的
肚子那麼大
妳是要觀眾看妳表演還是看妳肚子= =
不要再吃了
阿姨下半輩子是要靠妳的...

妳看看Jolin
阿姨不奢望妳跟她一樣有G奶
只求妳賺的錢有她一半
但要是妳肚子繼續大下去
就算有G奶也枉然啊

圓圓啊
阿姨嘴是賤了點
但句句都是金玉良言啊
活了XX年的阿姨
經歷了多少大風大浪
才體悟出

沒頭腦沒關係但妳要有G奶
沒G奶沒關係但妳要有臉蛋
沒臉蛋沒關係但妳要有頭腦

如果以上妳都沒有
妳娘就要養妳下半輩子
這樣妳就是不孝
會下十八層地獄的
為了妳好
阿姨會督促妳減肥
以後才可以養我跟妳娘...

圓圓 : 阿姨....我沒說要養妳啊..
我 : 順便嘛...=口=

現在妳才快兩歲
還有得救
來~乖~把剩下的那一碗白飯讓給阿姨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