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踩名次活動
哈~
又到了踩名次的日子
上次為了踩60000000
搞到我憋尿差點膀胱破表
因為要一直按更新咩
我怕一尿完就過6千萬了

就快接近6千萬了
好緊張~~
"網頁開啟失敗"^^
"網頁開啟失敗"- -
"網頁開啟失敗"= =
"網頁開啟失敗"=皿=
"網頁開啟失敗"ˋ皿ˊ
"網頁開啟失敗"吼~~~~~~~~~~~~~~~~~~嘎嚕嚕嚕~~~~~~~~~~~~~~~~~~~~(吼自心中來)
網頁爆掉了
等我順利開啟時
已經超過6千萬很多了...Orz|||

那時我忍不住唱著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電腦前面飄著北方地雪....."
那時我好空虛寂寞我好冷= =

這次77777777踩名次活動
我也會用力參加
失敗為成功之母嘛
相信在我有生之年一定會成功的
歡迎所有彎迷們一起共襄盛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