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你會陪我更久的
因為我的疏忽
造成我們之間的遺憾
你...恨我嗎...

終於明白之前我是多麼殘酷與愚昧
總是自以為灑脫的贊成安樂死
自以為瀟灑的說最大的殘酷就是仁慈
現在
我終於明白那種等待奇蹟的執著
萬能的神啊 我的王
如果這是你對我無知的懲罰
如果這是你對我嘲笑等待奇蹟的鞭笞
夠了
真的夠了
我已得到教訓

醫生告訴我
很委婉的告訴我
帶你回家再灌你食物
可以拖個幾天
他告訴我
也許有奇蹟
我知道把你關在醫院你也生氣吧
所以我們回家了

依照囑咐我灌你食物
突然
我停手了
你的眼神與緊閉的嘴彷彿在告訴我
"讓我好好走吧...朋友..."
心底微微的聲響告訴我
"最大的殘酷就是仁慈..."
是啊
我是多麼自私
只是想讓你待在我身邊多一些時間
強迫的讓你在脆弱的軀殼裡顫抖
於是
我摸摸你的頭
告訴你
"好好的休息吧,我的朋友..."

我們相識的日子並不久
但似乎
我們認識好幾輩子了
你的下一站要去哪裡呢
深埋靈魂裡的記憶絕不會隨著孟婆湯消逝
這次我欠你的
記得
下次跟我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