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唉= =
都那麼難過在哭了
就別更新了唄
這真的不是你的義務呀...

雖然彎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搶名次不要留些沒意義的
我發現發雞盲的真的不少
如果要看別人的網誌
也請尊重作者
如果要胡亂看一通也不注意人家寫什麼
我想我寧願你們不要看= =

我不知道搶頭香二香三香的爛習是怎麼來的
只知道突然在很受歡迎的留言板或網誌裡突然流行起來
就很愛"耶~第一" "耶~頭香" "挖~我第二"
那麼愛插香
當廟祝覺得怎樣?
可以每天插香插到爽...

我不是很有名的BLOGGER
甚至可以說我有寫沒寫別人都沒差
所以不會有人搶香
但我只要有PO東西
我會很希望來的人都仔細看我寫什麼之後再寫回應
也許不是什麼曠世巨作
至少我也是用心在寫
更何況那些所有知名的BLOGGERS
絕對不會希望所有來觀看他們東西的人的回應都只有插香而已
他們又不是開廟= =

我覺得
如果真的喜歡一位BLOGGER或作家或影歌星或其他什麼職業都好
是不是要學著尊重他們
而不是我喜歡你你就要高興或者我有來幫你衝人氣你就要偷笑的態度?
多些尊重
他們會創作的更快活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