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盼老半天
終於又等到彎來高雄簽名了
而且這次還有我很喜歡的丞琳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
簡直是爽呆了~

網路上說明下午5點半開始發號碼牌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山跟人海雙胞胎共襄盛舉
所以我12點多就撲過去了
帥吧
提前5個半小時到

迷 : 你幾歲.....
我 : ...17...(羞)
.....(眾歐)

雖然提前5個半小時
但我也只拿到5號
彎彎家族的家長順利拿到1號
他說他11點半就到了
好!下次我凌晨到....XD

等待很值得
彎彎跟丞琳真的很可愛
他們輪流發言時
我就用手機猛拍
果然1千出頭的手機就是爛
拍出來的竟然超小張
我是拍到螞蟻嗎...
還我照片來啊~~~~~~~~~~~~~(淚奔)

然後彎說話時
一樣有在抖
雖然見過很多大場面了
彎還是一樣很害羞
超可愛的

之後就開始籤書
我很害羞的遞上禮物 (害羞個什麼鬼)
他們都笑的好親切
而且都會抬頭看你一下
雖然一定記不住你的臉
但總是覺得他們很用心

丞琳看著我笑時
我心跳快到差點昏倒
本人超小隻超可愛的啊~~~~~

簽完就很心滿意足的回家
本來我想待到最後
不過因為頂樓好熱又很擠
有點小中暑
無法做後續報導...
但大家可以到彎的網誌去看
有圖又好笑~

=============幕後報導分隔線=====================

活動根本沒說去哪領號碼牌
所以我直接衝到頂樓
等到頂樓時我才發現有個小牌子
上面寫著要到B2金石堂領號碼牌的標示
更陰險的是
上面還寫說要在金石堂買的才能排前300個
擱來啊.....
我完全忘記上次的教訓
又先在博客來網購
怎麼金石堂每次都來這招呢
更狠的是
他寫2點半就要開始發號碼牌
媽啊~
要不是因為我臨時屬猴給他猴急了一下提早到
那我不是要直接從RF跳下去嗎...

為了排前300個
我又多買一本
其實多買一本可以送朋友真的無所謂
但金石堂這種小動作真的讓人"不ㄙ胡"...
尤其是發放號碼牌的時間跟公佈的不一樣
真的很雞勒...
雖然說我拿到5號
但說真的
對很多人還是不公平
也難怪有個胖子(X)...很大隻的男生一直很不爽
最後他終於火了還罵了金石堂的店員
其實
我比較希望他去揍金石堂高層人員...XD

然後我發現很多書迷都是大概下午4點多直接到頂樓
看到號碼牌時都很驚慌的問在哪拿
很多都很失望的樣子
所以說真的
拜託金石堂下次不要搞這種小動作了
我們只是小小書迷
只是很希望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作者
你們的商業戰爭
不要拿我們當犧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