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一個小小疑問而已

最近不管去誰的留言版
總是會看到一堆求幫衝人氣的文
甚至還有看到同一個留言
留在各知名blog的留言版
印象最深的就是
"叮咚叮咚...別怪我偷偷爬牆...xoooxx..."
後面忘光光= =
連我的留言版
這麼沒有名氣這麼小的留言版都被留到這句
我想那留言的人還真是...無法形容...
反正大意就是要你去看他的創意
我一直想
連留言內容都千篇一律
要叫我怎麼相信你有創意啊...

還有就是要大家去幫他灌水的
這樣blog會長得跟大~~~~~~~~~~~~樹一樣壯嗎~"~

不然就是"我幫你留言囉,記得去我那邊衝衝人氣喔~~"
原來是有目的的啊...

撇開以blog為專職的人
我實在不知道人氣可以幹嘛
當然開了個網誌搞了些東西是會希望有人捧場
但有需要這樣四處去跟不認識的人留言嗎
而且還四處留一樣的
被留言的人感覺也不是很受尊重吧
東西好
自然就會吸引人家去看啊
久了
就有人氣了咩
實在不懂為什要這樣四處要...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

迷 : 總歸就是你龜毛
我 :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