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又要離開了
這次撐了一年4個月
有時候我也受不了自己那麼不安分
但我不想讓自己成為會行走的植物啊
一天在公司8小時甚至更多
若什麼都要裝做視若無睹
有什麼意義呢

在我提完離職的隔兩天
又有另一個同事要離職
說實在我也很賤
之前同事就跟我說過有另一間大公司要他去上班他沒答應
我那時問他是不是瘋了
在我的"鼓勵"之下
他也決定要走
就這樣
短時間內有兩人離職
然後課長哭了...

我有點罪惡感
什麼鬼啦= =
又不是我害的

迷 : 但你鼓勵人家離職
我 : ........有嗎...(眼神飄移)

有時候我很確定我要的
有時候我好像迷失在自己的計劃裡
當我抬頭望天
竟然搜尋不到自己的航線
我確定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