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新公司也一星期了
一剛開始被影像管的舊螢幕嚇到
又被沒有套裝軟體的制度驚到
無言的我想著
會不會換到下一間公司以後根本沒電腦了...

換公司進化史 :
很好什麼都有的公司 ==> 剛從DOS換到WINDOWS套裝軟體的公司 ==> 有WINDOWS但沒有套裝軟體 ==> 根本沒電腦??

照以上推測
我決定好好待著...

不過神還是沒有遺棄我的
他給我一個嗆司

就在上禮拜
老闆突然跟我借計算機
我就打開抽屜拿出計算機借老闆
一般來說常用物品是會放在桌面的
所以老闆順口問我是不是沒在用計算機
我就回他說是有在用但因為桌面很小所以收進抽屜
老闆毫不考慮的說

"那就換液晶螢幕吧"

那句話對我來說
真是天籟啊
我彷彿聽到天使對我歌唱著

那就換液晶螢幕吧...那就換液晶螢幕吧...那就換液晶螢幕吧...那就換液晶螢幕吧...那就換液晶螢幕吧...那就換液晶螢幕吧...

多優美的詩歌呀~~~~~(樂奔)
神啊~我愛你~~~~~~~~~~~~~~~

就在今天
我的螢幕從影像管升級到19"的17:1液晶螢幕
然後很幸運的
又換了一張新電腦椅
雖然我上輩子是土匪
但我這輩子很善良

迷 : 有關係嗎....
我 : 就是表達感謝不行喔= =

老闆~我會努力工作報答你的
只要...只要你再弄個套裝軟體...

老闆 : 你不要過分喔= =
我 : 拜託啦~~~~~(抱大腿)........

朝套裝軟體邁進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