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喔...
我看到美女時就會想流鼻血...(被巴)

說真的
我姐小時後常流鼻血
雖然我很愛我姐
但每次他流鼻血我都覺得很害怕覺得有點噁
因為真的會有像彎說的那種"鼻涕+凝固血液"的條狀物

古時候只鼻血的方法也真的是不對的
鼻血流進喉嚨的感覺真的很噁
之前為了不吃到血
我把頭往前傾
沒想到還做對了= =

雖然不知道為啥會鼻血共共勞
但大部分的人是因為鼻腔太乾或有長小肉瘤或是鼻腔壁太薄

如果覺得鼻腔乾到難過
建議可以擦一些凡士林進去
擦的時候自己小心不要捅太進去
或者也不要被自己喜歡的人看到
不然寧願鼻血流到死也不要擦= =

若是其他兩個原因
就要看醫生了

以上
大家保重=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