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跟我說要做飯團給我吃
要我下班去他公司拿
所以昨天我興高采烈的下班

由於朋友下班時間是5:30而我是6:00
基本上朋友已經等我30分鐘了
但我又晚了1X分鐘才走
所以我就很急
因為很急所以我就沒有兩段式左轉還逆向...

那兩個交警就像鬼魅般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在我被攔下時
"鬼啊~~~~~~~~~~~~~~~~~~~~~~~"幾乎從我口中飆出來
什麼鬼啦= =
幹嘛騎摩托車不開車燈啊
那邊很暗ㄝ
不知道我最怕鬼嗎ˋˊ

迷 : 人家又不認識你當然不知道啊....
我 : 痾...也對...Orz|||

然後很兇的跟我要行照駕照
兇個P啊= =
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我的駕照
那警察終於有良心的問我要開哪一條
闖紅燈還是未兩段式左轉
我說開最便宜的那條
所以他開我沒兩段式左轉
接著他突然問另一個警察說那是第幾條款
媽啊~背清楚好嗎= =
萬一寫錯了變成公然裸露下體之類的話
我還要活嗎= =

警察杯杯打字跟寫字的速度我真的不敢恭維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開好再把我叫醒
就這樣折騰了老半天
耶~~罰單終於寫完了~~~~~~~~~~~~~~~~

好不容易衝到朋友公司
原來他已經先走了
叫其他兩個同事等我
更慘的是
本來要給我的兩個飯團
被他們老闆娘吃掉一個
所以我千辛萬苦被罰600元的下場是少了一個飯團
無語問蒼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