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光輝的十月
所以要看光輝的色.戒
為了明天的光輝
我們歷經了今天的黑暗...

話說花旗信用卡
用在威秀笑哈哈
為了省那幾十塊錢
我和朋友在晚上10點半還是約了要一起用花旗預購票

當我歡天喜地拿著3張信用卡要購票時
那小抵迪就先拿著棒球棒敲我的頭
(就是當頭棒喝啦= =)
他竟然說不能買票
明明網路說的很清楚可以預購啊
就在我覺得我應該要改說火星話時
有另一個地球人出現解救了我們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預購票
那火星抵迪也很盡力的一張一張刷著我們的信用卡
就快大功告成時
有個美眉堆了幾杯可樂到櫃檯前
最前面的可樂因為覺得太擠
就跳下來自殺了

當然那種血濺當場的畫面
我朋友們就"啊~~"
接著我的褲管,小J的鞋子跟小白同學的新鞋鞋
就這樣濕了
那個把可樂害死的美眉"咻"的一聲就跑掉了
雖然馬上拿了抹布來
卻是用來擦桌子~"~
那個火星抵迪也瞬間變成一棵樹
直到Karen開口要衛生紙
才有人拿衛生紙過來

Karen很生氣
他開始教訓那個火星抵迪
很可惜Karen是說地球語言
所以火星抵迪一直跟他搭不上
要知道這樣的火星人要嘛就沒長腦不然就是腦子長霉
所以普遍他們表達能力都很差
不然火星抵迪也不會說出"不然你們還要怎樣"以及"我跟你們對不起,好不好"這樣不是人說的話出來
最後經理出現了
當然也只能陪笑陪不是
Karen還是一直覺得他們很誇張沒服務
唉唉~
我說Karen啊~這些火星人是無法用地球語言溝通D~
您就息怒ㄅ~~~~

折騰好久
浪費掉好多紙巾
(樹木們啊~~~我對不起你們~~~~~~~~~~)
那個把可樂推下樓的美眉其實也對小J很抱歉
幫小J擦鞋還說要賠鞋子
最機車的應該就是瞬間變樹的火星抵迪
服務態度最差腦袋最殘...

歷經了那些黑暗
我想
明天光輝的色.戒應該可以讓我們更明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