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轉寄文章
雖然很感人
有賺走我兩滴熱淚
但我的焦點
卻是放在那人的病兆

文章中說
主角不常生病
後來突然常拉肚子
去檢查才知道原來是肝癌
因為癌細胞蠻大的
壓迫到腸胃
才導致常拉肚子...

看到這
我心裡的OS是
"靠腰....= =a"
因為那狀況跟我有點像
我最近也常拉肚子...

死亡的可怕我並不了解
但家人因為自己所受的煎熬
我想
那才是最可怕的

也許我該去做健康檢查
可是我要怎跟醫生說
"醫生...我常拉肚子~幫我看是不是有肝癌..."
這樣說又怪怪的
而且萬一檢查出來沒事
很糗

迷: 不然你是希望有事逆= =
我: ......也對...

文章也不寫清楚他到底拉多久
不然我就可以觀察一陣子
再決定要不要去檢查(被巴)

或許
有些人看我寫這樣的文章
會覺得怎麼我那麼不重視生命
輕鬆面對
不代表不重視
慌張
解決不了事情

我想我是個怪胎
從小
就常想像著自己死去的情景
好像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後來我老(X)..長大了
知道活著跟死了從來都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
但我還是一樣不在乎生命的長度
只希望我的生命寬度可以更寬點
我想活得很精采
短沒關係
但要夠精采

我的生活很平凡
一直到我遇見一個可愛的女孩
她很特別
總讓我看到她不同的樣貌
總讓我有不同的想法
因為遇見她
因為她走進我的生命
我開始覺得有呼吸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這篇網誌寫得很亂
有點天馬行空了
想到啥就寫啥
應該是我太久沒看書
把思緒整理成文字的功力變差了

養成閱讀的好習慣
是下一個目標^^

迷: 那健康檢查呢....
我: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