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那天
跟兩個朋友決定搭捷運到岡山糖廠吃冰
由於高雄捷運有一個月免費試乘
真是爆多人

到了糖廠時
撇到旁邊要進去捷運站的人潮
蠻吃驚的
因為我想說這樣鳥不拉屎的地方應該是沒人

整個氣氛蠻像園遊會的啦
一堆小吃攤
雖然看起來都髒髒的
但還是沿路猛吃
尤其是 Karen 的妹妹 Amy
還好之前就有認識
不然會想說"阿是很餓逆..."

除了吃東西
就是東晃西晃
當我們要走進廠區時
Karen對著一條軌道發呆
而且呆很久
正當我想她是不是癡呆症發作時
她才回頭跟我說
她以為那個大門的滑軌是鐵軌


所以才一直想說為什麼這鐵軌到這邊就斷了


阿娘喂
我差點笑到吐血...
這她也想得出來
不過也不能怪她啦
因為之前我們看到好多鐵軌
她會誤會是正常的....
噗...

園區裡規劃還不錯
有一些用報廢的機器做成的藝術品
既然都說是藝術了
所以我也看不懂那是什麼...

還有一些舊火車
這些我就很愛
很有FU

要回程時
我們看到這堆人潮當場傻眼


好不容易擠到捷運站
更是呆住
感覺全高雄的人都跑來這邊
使了一點小手段才排到隊
但地獄才剛開始
後面的人一直往前推
讓我想到戰爭時很多人搶著上船上火車的情景
問題是現在沒事啊
到底在急什麼呢
更扯的是
到後來有人竟然直接跨線硬從旁邊衝過來
我在想
要是當時我手上有機關槍不知道有多好= =
而捷運那些米蟲
都躲回米蟲蛹去了
因為排隊的人一直對他們破口大罵~"~
唉...人類....

結局是
我們沒吃到冰
然後在差點被擠死的捷運站口掙扎
之後安全回到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