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這天是要替老娘去看她朋友的
老人家好像都這樣
有事也不早講
等前一天才說有事要去東部
車票我都訂好了~"~
但也算賺一天假期吧
不用去攤子幫忙

一個人坐火車真的蠻無聊的
昏睡又醒
醒了又睡
當中跟老婆通通電話
就快到台中時
我好尿急
可是我有不想上火車的廁所
很髒
除非很不得已
因為每次去火車上的廁所
我都覺得全身沾到大便.......

老婆很壞
一直叫"阿水阿水阿水....."
我心裡的OS一直是"歐吼...賣戈叫阿水啊啦~~~"
還好一下子就到站了
不然真的會腎虧= =

感謝阿青大老遠來火車站接我
他說要帶我去一間好吃的餐廳
但好遠喔
阿青說那是中科附近
這間餐廳叫"梨子園"
(差點說成果子狸= =)
服務態度很好
但餐點口味尚可啦
印象最深的是我點一杯什麼草莓拿鐵冰沙
當送上來是一杯顏色很醜的飲料時
我就傻眼了
吸一口之後
我決定不喝了
像馬尿...

迷: 你喝過馬尿嗎...
我: ...是形容好嗎......

但這間餐廳服務真的不錯
馬上讓我換飲料
這次我乖乖的點很正常的奇異果汁...

跟阿青聊的太high

迷: 還不都是你在說你老婆...
我: ......賣ㄚ捏>///<...

竟然跟老師約的時間快到了都不知道
急忙衝到慕夏這間店
一進去就有濃濃巧克力香
點了熱巧克力
跟老師閒聊一下之後
就開始我們的占卜

雖然我對玄學很有興趣
但我也知道所有的一切只能當參考
即便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也要懂得如何去接住最多的錢
若什麼都不做
一切都是空

因為這次去台中也不是去玩
所以也沒拍啥照
不過不知道為啥
台中總是讓我有種親切感
也許是因為
周遭很多台中朋友吧
更重要的是
因為有著"她"居住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