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阿倫聊天時
說到
"以前有陣子我都一個人也沒死啊"
突然驚覺
是啊
自己一個人並不會死

迷 : 是不會死...不過比死還慘....
我 : ......(飛踢)

我好像自己沉迷於當個大情聖
把自己弄得很深情很偉大的樣子
想來也只是自導自演
我根本沒那麼好

接著
我又迷信對自己對別人誠實
根本是鬼話
有時太誠實比說謊還傷人
以前我會適度的欺騙自己安慰別人
那時的我似乎快樂些

現在的我
太多煩惱太多雜事
慘的是
都是我自找的= =

所以
我要努力的回到一個人
那時我可瀟灑的咧
就是做自己
其他的
Who cares~

都活到腳踏進棺材一半的年紀了
現在才知道怎樣最好
真是很點
不過
總比兩隻腳都踏進去之後才頓悟好的多

阿樂...要加油
不然
你極樂這名字就白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