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雞(學妹)開心的敲我
說她突然又去愛情國小
勾起很多回憶

愛情國小啊.........
突然好多好多回憶擁進腦海
模模糊糊的
最清楚的就是那些腳印吧
來看你日記的人可以踩個腳印
有點像"誰來我家"的功能

學妹很好心的幫我找到我的網址
太感激她了

興致勃勃的進到網頁
轟的一聲
所有的喧囂與影像
一股腦的網我腦袋裡躦
那是怎樣的心情
我好難說明白

2001年就開始寫
一直到2003年初
約莫兩年的時間有三百多篇日記
從頭開始點閱
我的心情好複雜
我知道那時心情應該很痛
但我已經忘記有多痛...

一開始我有想回愛小的衝動
但現在我冷靜了
很多事情
我可以回憶
但不用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