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手機突然響了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Kevin 嗎..."
(後來搞清楚原來他是說"seven"嗎...)
我很疑惑的回 "Kevin??"
奇怪
小白的耳朵有包皮逆
完全沒聽到我疑惑的回問
還繼續說他要冰拿鐵圈叉三角點點點...

然後我就說
"冰拿鐵? %^#%$@#~~~" <<後面完全忘記我回啥...
果然
小白的無腦病又發作了
他還很疑惑的說
"你們不是 Seven ㄇ..."
掯...
我聲音聽起來很 sevne 逆= =

之後
我只好反問他知不知道我是誰
小白才恍然大悟的笑出來
還跟我講說難怪他怎麼覺得怪怪的
ㄟㄟㄟ~
要覺得怪怪的是我ㄋㄟ~"~
根本是放馬後炮好嗎
從頭到尾小白都嘛很冷靜的在點咖啡
還交代一堆= =
ㄆ~
要我是服務生就偷掛電話XD

小白你不錯哦~
因為缺腦
所以你的一天就這樣無頭無腦的開始
真是貫徹始終啊~XD
(貫徹始終是這樣用的嗎...=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