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一
我們公司都要做掃地工作
小公司嘛~
所以都自己掃啊~

今天老闆在公司
要開始掃地工作時
我以為他會上樓或者是先出門
沒想到
他跑去刷廁所

=口=||| <<<當時的表情

我就趕快去擦桌子
之後
連我拖地的工作也被搶去做了
=_____=
很傻眼...

接著
老闆又去刷第2間廁所...
我趕快跑去問有沒有其他要做的
老闆說沒有了

所以
我默默的走回我的座位
一整個很無言...

這篇文章要表達的意境就是
原來...
老闆也會刷廁所喔...

迷 : 上班很閒逆...
我 : ......有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