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一年多前
我的姪女就很愛在別人說話時
不斷不斷的插嘴
沒錯啦
他今年也才5歲
但我覺得現今小孩智力發展
至少比我們快一倍

他這行為我很不欣賞
而且我覺得只有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才會這樣
身為一個人
不會讀書沒有大成就都沒關係
但沒禮貌就很糟糕

當然圓圓也算乖了
但這個點他就是改不過來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是起源於一些所謂專家寫的爛書
(我很想知道他們的小孩是啥德行~甚至~他們有生小孩嗎= =)
例如什麼..
小孩講話要讓小孩講完~

小孩若發問就要多鼓勵

要讓小孩有自我的思想

應該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圓圓會覺得應該都以他為主

在我看來
自私又沒禮貌的話
一切都是屁吧 = =凸


這世界這麼崩壞
沒人敢生小孩
也不是沒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