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白痴牢騷文...


吼~~ㄠ嗚~~~~~~~~~~~~~~~~~~~~~~~~~~~~~~~~~~~~~~~~~~~~~~~~
(吸)
我在流鼻涕...= =

該慶幸對吧
至少我還有鼻涕可以流
有些人早已經沒呼吸了
按照廣為流傳的一封有關知足的E-MAIL來想的話
那..我要放鞭炮慶祝嗎...

當一個人蕩到谷底時
真的會有那樣樂觀的想法嗎
不不不~
應該是說如果已經有那種知足的想法
根本不會蕩到谷底
那麼這些文章終究還是只鼓舞了樂觀的人而已
是這樣嗎
到底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是不是做媽媽的永遠都可以不講理
我有個朋友的朋友
說他從以前教小孩就是
不管誰錯
小孩都要先跟媽媽說對不起
他說因為他是媽媽所以小孩就是要尊重他
我很不屑
然後我懷疑起他生小孩的動機是什麼
要當女王嗎...

我看過一篇文章
裡面說對於親人只能講情不能講理
情跟理真的可以撇很清嗎
我好困惑
每個人都說因為對方當你是至親的人所以才會任性
那我可以許願嗎
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當我是熟悉的陌生人...
這樣
別人不會對我任性
我也不好意思對他人任性
有距離
是一件好事

我記得小時候好黏媽媽喔
一直到我2X歲還是很黏
曾幾何時
是我變還是他變
我們幾乎不能好好的說超過10句話
應該是
我們都變了...

我只想要更簡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